智慧教育学院持续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706

为了持续做好冬季宿舍隐患排查,营造良好的期末备考氛围,12月24日-25日,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和辅导员郁惠玲带领学生会成员对我院19和20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评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马东刚副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大一新生要做好学业规划,重视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备考。12月25日,马东刚副书记和辅导员郁惠玲前往毕业班宿舍,了解学生的备考情况,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积极迎考。同时马书记询问毕业班学生,了解其就业进展和方向,鼓励同学们广投简历,把握就业黄金期。

为了加强留学生的管理,辅导员郁惠玲于12月25日上午在906会议室召开了在校留学生管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期末备考、校规校纪、疫情防控、宿舍内务四个方面展开。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困难,提醒留学生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

宿舍卫生检查和留学生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校规校纪意识,进一步压实了安全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