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岳昕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165

       2020年底,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召开大学计算机的教学改革阶段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晓云主持,公共教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在历经两年的调研、资源建设和教学试点后,本学期面向专业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改革实践大面积铺开,结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会上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对在具体教学环节中在教学时间及内容的分配、线上线下内容衔接、面向各专业教学资源的呈现等问题逐一研讨,提出既要充分运用线上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同时也要加强线下教学夯实学习基础,既要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又要做好信息化基本技能的传授。同时对如何进一步丰富面向专业的教学资源和如何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对一学期的教学实践效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梳理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