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及寒假工作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06

为了及时落实好学校关于寒假安全教育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智慧教育学院于2021年1月5日晚召开全院班主任线上会议,安排布置有关事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主持会议。

马东刚副书记指出,近期进入期末考试周,各班级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放假前各班级要组织班级安全教育,持续关注学生离校前宿舍安全、返乡途中交通安全及返乡后疫情防控等工作。他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教育学生做好疫情防控,自觉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配合属地及学校做好相关数据报告和统计工作。班主任要有底线思维,要把工作和困难想在前面,对学生提醒教育到位。班主任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对大四各班级班主任,要动员学生抓住寒假这段时间,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及时就业。

学生工作琐碎繁杂,班主任老师做了大量工作,学院对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各位班主任还对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会后,学院组织召开了17级学生线上年级大会,就考研后学生就业,安全离校等工作给大四学生做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