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装,斗志昂扬-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记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56

秋风起,丹桂香,江苏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匆匆已过一半,我院同学在学校各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教官的指导下训练有条不紊进行,并且训练的效果显著提高,成果明显,可以看到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朝气热情!

尽管秋日毒辣,但智教学子的热情不减,积极地参与到各个训练项目中,虽然有的学生病倒了,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就继续投入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的亲切关怀下,在部队教官严格要求训练指导中,一周的军训时间里,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以及打军体拳等预定训练科目成效显著提高。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地学,在军训训练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在军训中感受到与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用铮铮铁骨保家卫国,自己也要学习他们百折不挠的精神,不断地超越自我,战胜挫折,实现自我无悔的青春价值。军训虽然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端,但是在军训中学到的优秀品质,军人精神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获益终身。希望我智教学子在这场磨练体魄、锤炼意志、修炼青春的必修课中交出满意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整个人生历程增添激越昂扬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