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你好——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记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45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江苏师范大学军训汇报演出于9月29日上午8点在科文文学院田径场顺利召开。我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同学们在学校、学院各领导老师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为期半月的军训圆满告终!

键盘声声奏人生华美乐章,屏幕闪闪绘未来壮丽画卷,军训汇演中展现出我智教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时间里,有学院领导老师的用心付出,有同学们的辛勤汗水,我智慧教育学院才能展现今日的精彩汇演并荣获“2018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

军训中,燃烧的永远是热血,不朽的永远是信念。同学们不禁感慨道:“再见了军训,再见了教官,你好啊——大学”。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苦寒怎能得梅香。通过这次军训相信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同时提高了军事素养,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并希望同学们继承军人作风,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优秀品质,成为高科技战线上的生力军,以执著而从容的脚步走在科学与时代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