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院内初评暨答辩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56

2018年9月30日中午12时10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定细则》的相关规定和工作日程安排,我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院内初评暨答辩会。

答辩会由辅导员李强老师主持,各班推举出的共36位同学组成评审小组。答辩会伊始,李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和评定细则,并嘱咐评审小组的同学务必公平、公正地根据参评同学的陈述、答辩情况以及评定细则的要求客观、负责任地投出神圣的一票。

李老师强调完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和评定细则后,三位申请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陈述和答辩。首先出场的何峰同学,结合自己学生干部履职、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的主要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德育为先,全面发展”的理解。梁军丽同学则主要根据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悟陈述了自己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对公益活动的热心。张经纬同学结合自身乡村教师专业的特色和创新服务乡村教育分享了自己对于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悟。

三位同学陈述和答辩完之后,经过评审小组同学认真对照学生手册上的评定细则进行地不记名投票,张经纬同学以75%的得票率名列三位申请同学之首。经过10月1日至10月7日的公示之后,作为我院推荐人选参与全校的评比。

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比为契机,传承和发扬费老“爱国爱民爱集体”的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育为先,全面发展成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