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21年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782

为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各专业特点,现制定我院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子运

成员:王娟、宋媚、王书芹、巩固

秘书:刘佳

二、接收的基本条件

考虑到学生专业基本功及专业素养的积累问题及转专业后的学分补修问题,本年度我院仅接收2020级学生,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无不及格现象,无任何处分,平均学分绩点≥2.0,心理健康,无不良学习记录。

三、接收专业设置

2020年我院拟接收学生的专业为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及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接收文科和理科学生软件工程专业只接理工科学生学院将优先考虑计算机应用水平较高对教育信息化、计算机程序设计等有浓厚兴趣的学生。详见附件。

四、名额计划

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各接收10人,共20人。

五、考核方式

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拟通过闭卷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其他要求按《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执行。


附件1:智慧教育学院转专业大纲-教育技术学(S).doc

附件2:智慧教育学院转专业大纲-软件工程.doc

智慧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