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792

为进一步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发展合力,2021年1月14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在908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参会老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发展的短板弱项等,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关于科研工作,老师们提出要注重团队建设,以团队带动全体老师科研共同进步。有的老师提出,要加强教师教学指导,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建议经验丰富的教师多指导青年教师。有老师指出,公共教学系师资紧缺,要尽快引进人才。有的老师建议学院要尽快拓展办学空间,完善配备教学资源,保障教学所需。有的老师指出,学生的主动学习意识不强,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狠抓课堂管理,促进学风建设。教学副院长李子运和副书记马东刚回应了老师们的问题,并和老师们做了交流。

最后,张书记总结讲话,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会认真梳理、统筹谋划、细致研究、用心解决。徐建老师将于2月份光荣退休,张书记代表学院对徐老师数年如一日在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我院教师齐心协力,在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基础上持续奋斗,共同开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