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637

610日下午2:30,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勤教授出席了会议。学院上届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周媛媛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聚智慧群策群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学院党委今后几年的重点工作。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改革为抓手,以思想文化为引领,推进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提升办学质量、竞争能力、文化品位,切实开启学院新篇章。副院长陈志荣同志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全体到会的党员对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上届党委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继承传统,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勤教授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张部长对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是计算机学院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党员同心同德、发奋有为,开创计算机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并提出希望建议: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制度建设,注重顶层设计,促进学院和谐、健康、科学发展。希望广大师生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学院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支持新一届院党委班子工作,以本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和副书记周媛媛。全体参会党员在学校喷泉广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