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79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大力提升学院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育人导向和师德师风建设,2018年10月8日至18日,智慧教育学院各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支部党课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和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标找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和提高。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和研讨,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深入领会建设优良党风党纪、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极端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这次学习作为基层党组织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和强化育人质量提供组织和思想保障。各党支部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条例》精神,全面内化为工作要求和工作动力,为推进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