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群众座谈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417

71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群众座谈会。学院各系、实验中心、行政管理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张斌书记首先向各位参会老师介绍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希望参会的教师代表围绕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如: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学质量评估、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创新等具体工作,根据“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指出学院发展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各位参会的教师代表紧密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围绕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结合学院规划、教师发展、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斌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张书记表示院党委将认真梳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制度完善,严格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和执行效力,提前做好各项工作计划,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成为新常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解决师生关心和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