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382

  7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张斌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我国传统思想道德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放在首要位置,把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前提。习总书记提到的“总开关”问题,实质上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就能把握控制好思想源头,才可以从根本上改变党员干部不好的作风状况和行为方式。
  会上,张书记还通报了上周召开三严三实群众座谈会的整体情况。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张斌书记主讲了学院制度保障和建设和谐学院构想;赵向军院长主讲了学院十二五规划总结及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大致情况;郝国生副院长主讲了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情况;董永权副院长主讲了学科学位点动态调整建设情况;陈志荣副院长主讲了实验室建设与行政保障情况;周媛媛副书记主讲了学生工作与创新情况。
  发言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三严三实”学习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查摆存在出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就如何深入理解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进行了充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