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388

7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9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期,院党委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提前下发《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向全院教工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以及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内容本着找问题、挖根源、理整改、明方向的原则,认真查找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在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和校党委相关实施意见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高制度执行力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情况;校党代会精神、推进校、院事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或问题,并积极分析对策,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在评议其他班子成员时也都能以增进团结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宗旨,畅所欲言,大胆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或合理的建议。

张斌书记作会议总结。张书记对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口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张书记对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共勉:一是加强团结协作,明晰发展方向;二是严格规范管理,勇于工作担当;三是形成决策决定,一以贯之落实;四是打造创新平台,形成成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