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主要班干部会议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0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日常管理,3月19日,智慧教育学院在9号楼906召开主要班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王娜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王娜老师就近期开展的综测计算事项作了详细说明。王老师提醒同学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对照加减分。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与学生的评奖评优息息相关,各班级要成立审核小组,严格按照标准评议。不清楚的问题要多与辅导员沟通,测评成绩评选完成后要在班级进行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马书记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各班级要对过去的一学期进行总结,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进行改正。一是各班继续严肃考勤纪律,严抓考勤,做好学风督查;二是同学们仍要保持疫情防范意识,做好防疫工作;三是树立底线思维,文明上网,不断提升网络素养;四是增强安全意识,防止上当受骗,谨防校园贷和网络传销;五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班集体和老师的协调沟通。希望各班班委切实履行班委职责,做好班级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增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