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忠教授一行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者:宋永婷发布时间:2015-08-13浏览次数:339

副校长方忠教授一行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201585下午540,方忠副校长、张林处长、孙伟书记、戴建军副处长等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陈志荣、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以及学院教学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督导组一行对我院的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方校长重点从自评报告的撰写,特别是办学定位的确立如何体现超前性、创新性,问题与不足如何科学解决,学院下一步如何凸显后发优势等进行了指导。督导组其他同志分别就教学档案归类情况、历年试卷的规范性、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的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抽检和专项点评,在肯定学院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针对学校检查组的建议专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会后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任务分解落实,学院将会按照学校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改进,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有效的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力争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