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65

3月24日,智慧教育学院团委在静远楼9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例会。学院2018至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强主持。

李老师主要从“青年大学习”、“信仰公开课”、“团支部建设”、“五四评优”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团委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李老师希望各团支部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各支部要严格督学,力求全员参与,建议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作为团员评议、评优评先、党员发展的重要参考。关于信仰公开课,李老师建议各团支部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搜集相关素材,整理相关资料,要让同学们学之有物,学有所得。李老师提醒各位团支书对各支部的团员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智慧团建系统里数据的精确,注意团员材料的完善,及时做好日常工作做的记录和总结。在即将开展的五四评优工作中,李老师提醒各团支部在开展工作时要做到规范公正,公开透明。除了具体的工作,李老师还就团支书对待工作的认识和态度,开展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指导,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切实提升工作实效,更好地服务、团结和引领同学。

李老师最后总结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更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各位团支书一定要明确责任担当,明确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通过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青春最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