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异国文化,体验异国风情—智慧教育学院举办暑期赴日本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806

2018年11月8日下午17点30分,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办了暑期赴日本学子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王贤臣、张经纬、吴昊聪三位同学参加。

首先,王贤臣、张经纬、吴昊聪三位同学对自己赴日本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每个人在此次访学活动中收获颇丰,又有各自独特的体会,为前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日本与中国不同的风土人情及社会氛围。他们通过照片、视频生动的展示了在参观环保工厂、金泽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的见闻,以及在衣食住行各方面与国内的不同之处。其次,三位同学在此次访学中开拓了眼界,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与参会同学分享在日本访学中的感悟和体会。最后,在报告结束之后,三位主讲人移步908会议室与参会同学进行交流座谈,并对现场提问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中,三位主讲人与参会同学对赴日本交流学习都有了更为深刻的感触。感受异国文化,体验异国风情,通过访学交流学习到不同的经验以弥补自我不足,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