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372

20159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三严三实主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研讨会主题是: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研讨会上张斌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并作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以用权,用法治精神推动学院发展》的报告。张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从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上、从党性原则上、从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上、从道德品行上剖析根源,弄清实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襟怀坦白、表里如一,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习惯于在法律约束下决策,在制度笼子里办事,公开透明地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的能力。

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张书记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本次专题教育学习中,领导班子成员认识到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很多,针对困难问题,班子成员不气馁,不惧怕,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一件一件落实,一个一个地克服,在深入调研和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逐项推进和落实,班子分工明确,分工协作,不回避困难和矛盾,坚决依规依制度办事,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把问题的解决作为推进学院发展和不断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