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竞赛驱动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41

2018年11月17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诚邀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周凯教师于静远楼908会议室展开有关于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设计联赛的经验交流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竞赛驱动的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此次学术交流由杨现民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本次设计联赛的各位出题专家以及部分教师。

周老师以南京晓庄学院为例,根据卓工班的教育教学特色,提出将学科竞赛为驱动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方法,结合其自身教学方式,以及其团队力量,成功控制卓工班的DS&AD课程,普照班的导论以及C语言课程,同时周老师结合其本校特点,采用“问题求解”的课程群建设方法,重建专业基础课的课程体系。期间参与本次设计联赛的各位专家针对周老师的相关问题与实践案例也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与分享自身学术经验,共同探讨学术问题。

智慧教育学院通过举办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设计联赛为平台,感受学术思想在交流探讨中更新进步,科技力量在竞争发展中卓越奋进,紧跟时代前沿,做智慧领导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