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445

为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智慧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10日开展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教育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共4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中期答辩审核工作,从论文选题、开题到中期考核,始终对学生严格要求,指导学生不断修改完善,使学生论文质量得到提升,保证了此次中期答辩的质量。

此次中期答辩,教育技术系采用线下答辩的形式,学生制作汇报PPT并展示作品,有效地传达了作品或论文的主要内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以在线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展开,每位同学预先调试好演示系统,并提前下载安装好在线会议软件。答辩当天,学生就毕业设计(论文)目标、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及阶段性成果、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PPT汇报和软件系统演示,答辩组老师结合系统功能设计、现阶段开发工作进度管理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指导。

  各系答辩组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宝贵的、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中期答辩顺利完成了各项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任务,起到了规范和督促作用,为5月份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