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科系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教研会议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576

2021410日,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老师在9#908会议室召开制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巩固老师主持。会议议程涉及到计科系近几年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计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大家分别对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见解与建议,大家讨论激烈。

经会议讨论决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应当基于国家政策文件精神、江苏师范大学人才要求、和社会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生人才需求师范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培养国家目前需要的中小学信息化与人工智能结合的教师人才为目标,由巩固老师和刘亚丽老师共同完成制定;非师范类培养方案偏重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由郝国生教授主笔,胡晓婷老师辅助。

  此次教研会明确了现阶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近期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度,系里全体教师明确了方向,提升了凝聚力,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