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政共同负责制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26

11月27日上午10:00在908会议室,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党政共同负责制与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智慧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张斌书记主持。

在会议中张斌书记首先对《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工作规程(2017年修订)》进行了宣读。明确了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对学院的重要事项实行共同负责的制度,然后对学院党政共同负责的主要事项、学院党政的主要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行学习,重点讲解了廉洁从政的行为规范,及其实施与监督的方法。

本次中心组学习,使班子成员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党政共同负责制的内涵和领导干部在廉洁从政中应遵循的准则与要求,进一步了增强班子的规范管理意识、集体决策意识和有为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