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行“信仰公开课”之学生会学风及日常行为规范公约启用仪式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24

为了促进学院良好学风以及日常行为规范的形成,培养学生会成员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和学习生活状态,发挥学生组织引领示范以及朋辈互助的积极作用,激励学生会成员以学习为本、以身作则、自律自强、追求进步,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学生和院校服务,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气,智慧教育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29日在8号楼J102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学风及日常行为规范公约启用仪式。参与此次启用仪式的有辅导员李强老师以及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仪式由院学生会主席何海滨同学主持。

公约共八条,从规则遵守、学业加强、示范引领、自律自强等方面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引导。启动仪式伊始,李强老师结合学院“立德树人,科教兴国”的育人理念以及院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公约的出台背景和过程,并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领会每一条公约的意义以及寻求实现的目标。何海滨同学则从学生的角度跟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如何认识理解这些公约以及准备如何按照要求践行这些公约。随后全体参会同学在充分了解公约的出台背景、意义以及要求之后,有序地在公约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自己的承诺和追求。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大学生活,才是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积极追求和实践这种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以身作则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为学院、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