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智慧讲堂”之基金申报系列第一讲

发布者:周舒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17

20181128日,智慧教育学院举办“智慧讲堂”之基金申报系列讲座。下午四点,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董永权教授于21世纪大楼908会议室进行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讲座。

此次讲座,董教授主要分享了他所研究的工作。首先,董教授用一张图清楚展示了他博士期间的工作。之后,董教授介绍了他的两次基金题目。一个是青年基金;另一个是面上基金。最后董教授详细介绍了他的项目拟研究数据合的三个关键技术。第一个是研究大规模数据源之间的重复记录识别技术,从领域角度构建重复记录识别模型,以适应Web数据源的大规模特性;第二个是研究真值发现技术,构建支持新因素动态添加的真值发现模型,提高真值发现的准确性,同时,研究有效的推理方法,提高真值发现的效率;研究字段值缺失情况下的真值发现方法;第三个是研究记录标准化技术,使得标准化的记录能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确保其可用性。在解决以上关键技术基础上,开发可验证、可展示的原型系统,力争在相关理论和技术上取得突破,为今后的实际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董教授分享他的研究项目,在座各位老师都非常认真得聆听学习,积极讨论,收益良多。

报告人简介:

董永权:博士,校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中国计算机学会办公自动化专委会委员,ACM会员。目前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师范大学校级重点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已在国内外刊物和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CSSCI检索30篇,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