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暖冬送温情,“榴光溢彩”暖人心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06

为切实落实“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引领工程,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促进广大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我智慧教育学院于12月11日上午9:00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行“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师生见面会暨暖冬行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老师李强、李君,王娜,以及2018级全体“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娜老师简要介绍我校举办开展“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引领工程的目的和作用,根据会议第一项内容,张斌书记颁发“榴光溢彩”曙光导师以及韶光益友聘任证书,证书代表着一份荣誉,同时更是一份使命与责任;会议第二项内容,发放“学习交流记录本”,通过记录访谈更好加强师生交流,更大程度上促进家校联系,通过学校组织构建的“传、帮、带”的体系,在人生,生活、学业等方面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会议第三项内容,“暖冬行动”,伴随徐州初雪的到来,学院领导老师非常关心惦念学生,为少数民族学生给予冬季慰问品,周媛媛副书记给大家发放生活用品,并表达对我院同学的关心关爱之情,通过生活点滴送温情,让我院2018级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智慧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更好地学习与发展!

会议最后,张斌书记从我院学生未来的发展到目前的学业考试做以总结发言,并期望大家能够助推少数民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实现立德树人,通过“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引领工程,从实际行动落实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谱写华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