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圆满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577

2021年5月9日,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22#-402、403、404、406、409多间教室同时开展。教育技术系的杨成、李同召、丁杰王娟、王劲松、张宇驰黄如民、安涛、尹卫刚王运武、赵瑞斌、李康康朱守业、胡永斌、郑旭东15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共完成专业71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此前,教育技术系高度重视此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从论文(设计)选题、开题、预答辩、到正式答辩的过程,始终对学生严格要求,指导学生不断修改完善,使学生设计(论文)质量不断提升,保证了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此次答辩采用现场PPT汇报,作品演示、录制短视频等形式进行讲解,有效地传达了作品或论文的主要内容。

答辩当天,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宝贵的、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答辩顺利完成了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