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三——“动力计科”喜迎兄弟高校学工同仁共商就业大事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802

1114中午100,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来自徐州四所高校的从事学生工作的同仁和实训企业、招聘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管理和服务在校企合作层面的工作思路。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周显洋副书记,中国矿大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秦峰副书记,徐州工程学院信电学院党委朱淼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计算机系杨磊主任以及达内科技吴小敏总监、苏州高博教育李培总监、青软实训锐聘袁建龙经理、北京千锋互联耿邻房经理以及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朱茂品应邀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仅仅围绕计算机专业学生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平台拓展、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联合的主题,各大高校都谈了自己的工作与体会,并在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等重要的联动环节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