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两支队伍入围第十一届“三创赛”江苏省赛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13

5月19日,江苏师范大学公布了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江苏省赛的队伍名单,智慧教育学院有两支队伍入围江苏省赛。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智慧教育学院双创中心组织了11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参赛项目《赛先生——专注多维定制的农旅节庆策划》(队长:孙伶娜;队员:吴涵、王馨怡、凌波、朱艳冉),《医疗废弃物追溯管理平台》(队长:王旭;队员:陈研、王煜淇、刘一凡、任洋洋)两个项目荣获校一等奖并成功入围江苏省赛。《农产品经纪人》(队长:王朝;队员:甘相岳、李一行、周姝岐),《面向传染病房的医用发药送餐智能机器人》(队长:周远;队员:朱睿琪、李佳慧、刘雨堃、赵文章),《普惠链式农业联合运营平台》(队长:刘子妍;队员:赵淼、张梦颖、施雅婷、韩玉平)三个项目荣获校二等奖。其中,《医疗废弃物追溯管理平台》项目还荣获“最佳创业奖”。

   希望入围江苏省赛的队伍积极备赛,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