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02

根据苏师大委〔2018〕43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2019年1月2日下午14:00,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首先,张斌书记指出了学校对于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的要求。随后各支部书记依次开始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主题教育、特色工作等)、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最后,张斌书记强调各支部在院校发展的过程中,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共同发展。各支部应从支部自身情况出发,根据系部特点,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同时要在学院的内部制度建设与对外交流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述职会议对于了解各支部的具体实际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也对促进未来各支部的发展、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