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482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在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2019年1月3日下午,我院在908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班子成员、院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

张斌书记指出,学院的民主党派教师虽然不多,但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工作情况的同时,也对未来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认为只有不断进行改革创新,才能不断激发学院的活力,民主党派在学院发展中要继续发挥应有的促进作用,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随后,李子运副院长代表院民主党派人士表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不说、不传任何不利于大局、不利于统一的信息。李院长指出,民主党派人才济济,学院应当加强重视,发挥好民主党派敢于直言进谏的精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中优秀人才的能力。

不仅如此,在座的代表们针对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问题表达意见和看法。杨茂云老师系统地分析了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尤其在组建科研团队、参加学科竞赛、教学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其余老师们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的问题、实验室建设、资源的再利用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最后,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目前了解的情况给各位代表作出了解释和说明,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展开了具体的规划,同时对在场的各位代表提出了新的要求。民主党派座谈会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学院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重要渠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彰显了我院民主管理、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为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打开了一个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