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智慧讲堂”之基金申报系列第六讲--国社科申报题目研讨会

发布者:刘小洋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38

201913日上午11点,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审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于21世纪大楼908会议室召开,特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娄峥嵘院长和商学院徐君院长作了项目审题辅导,我院杨现民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刘小洋副院长以及部分老师参与其中。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审题讨论会是继五堂“智慧讲堂”之基金申报系列讲座以后首次对各位教师项目申报课题进行系统讨论,旨在为我院申报项目的老师们提供选题指导。讨论会上娄院长和徐院长对我院9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者的课题进行逐一点评和探讨,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对选题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专家指点和教师讨论以后,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对课题的申报方向、题目涵盖范围及角度等方面有更深刻认识,提高了选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审题讨论会的召开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拟申报201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