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学成果奖为目标引领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岳昕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936

      2019年1月8日,智慧教育学院基础部召开以教学成果奖为目标引领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推进会。下午两点,基础部邀请到教务处汪颖处长在静远楼908会议室给大家做了如何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及如何以教学成果奖为目标重构教学体系,推进新时期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的讲座。

      汪处长先是带大家分析了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课题,指出改革可以从教学模式、教育教学的体系创新、路径机制等几大块进行创新,并且要多维度重构,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评价机制等几方面进行转变,大家从中获益颇深,打开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于面向全校的大学计算机课程如何在新时期更好地发挥作用,如何更好地与学科相结合,满足不同专业的需求找到了实现的路径。同时会上,杨现民院长也针对从事公共教学的教师如何结合学院教育技术优势开展科研,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给大家传授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