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659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19﹞1号)工作要求,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于1月16日下午14:00在院9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张斌书记首先简述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为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党委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文件要求,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和发言提纲;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征求意见;面向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先后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检查。

接着,张书记代表班子从2017年度问题整改回顾、问题清单、原因分析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提高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斌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总结,并要求班子成员会后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