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冬日暖阳”寒假贫困生家庭走访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74

2019年新春之际,为表达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智教学子的关心、关切、关怀,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冬日暖阳”寒假贫困生走访活动,1月17日,周媛媛副书记带领辅导员王娜老师、班主任老师走访我院贫困建档生家庭。

听闻学院书记、辅导员老师要走访,学生家长以及学生都非常欣喜,欢迎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周书记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亲切问候与关怀带给学生,通过与家长父母的聊天攀谈,周书记从学生专业学习到职业规划,从为人处世到孝顺父母,都一一提到,并提醒孩子,同时不忘给家长鼓劲,让他们放心、安心、更宽心。与家长互动过程中,尽可能全面了解孩子,老师们也都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同时也让父母家人多关心孩子,促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从学校表现到孩子的品德素养,周书记、辅导员老师,也都给予了指导建议,临别之际,每位家长都握着老师们的双手,分外不舍,家长们嘱托并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是你们的操心换回我们的放心!”在牵手目送离别后,周书记协辅导员老师返程,寒假贫困生家庭走访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一次次走访活动,贯穿“暖流”行动,活动虽小,但作用不可小觑,积少成多,将爱心关爱传递,让我们的智教学子怀揣感恩之心,通过实际努力好好学习,来报答回馈父母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