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807

1月18日上午,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张斌书记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张斌书记向在座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以来在制度革新、教学改革、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院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建议意见。他指出,学院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广大离退休教师在长期工作实践中打下了夯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是我院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

会上各离退休教师积极发言谈感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张斌书记对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保重好身体,也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