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在戴尔科技集团“寻找创新之星行动”中荣获全国六强奖项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209

2021年5月30日,智慧教育学院18智71班唐倩莹、陆俊翼,18智11班岳江宁组成的团队在戴尔科技集团上海研发中心举办的“AI for Social Innovation寻找创新之星行动”活动中荣获AI/ADAS智能小车频道“全国六强”奖项。

“AI for Social Innovation寻找创新之星行动”是戴尔科技集团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工科女生发展计划”项目下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和引导工科学生,尤其是工科女生勇敢实现自我,积极探索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同时,通过这一活动,帮助大学生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和专业技能,鼓励大学生提升创新意识,以所学知识解决社会问题。

赛前,智慧教育学院杜明和杨茂云两位老师对三位参赛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为他们在比赛中不断晋级打下了基础。AI/ADAS智能小车赛道分为三个道路场景。小车采取基于视觉方案,将车道线检测与目标检测进行融合,通过数据收集、数据处理、模型搭建、模型训练与模型部署,使得小车能够自动巡线、避障,识别左转、右转以及限速、恢复限速等交通标志,实现模拟赛道上的自动驾驶。

在与众多院校本科生、研究生队伍比拼后,最终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团队在全国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六强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