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智慧教育学院举办“职为你来”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62

“学党史、办实事”,为帮助学院尚未就业的学生尽快就业,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多方联系,高效对接企业,于6月11日上午举办了“职为你来”线上招聘会,40余名大四同学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主持。

徐州市中博教育培训中心、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瀚宝建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先后做了线上宣讲,发布了人才需求。

今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60万人,全国毕业生909万人,均创了历史新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努力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对接企业挖掘就业岗位,紧密围绕专业搜集发布就业信息。从未就业学生参加招聘会的情况看,仍有少部分学生就业意愿不够强烈,就业能力不足,存在“慢就业”和“就业难”的情况,学院希望通过持续的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推动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就业市场情况,增强就业主动性,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