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规划人生路,征服考研途”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420

为进一步践行专业认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增强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611日下午3:00专业负责人陈琳教授副院长李子运教授给教育技术学专业1851班学生进行了“规划人生路,征服考研途”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陈琳教授先是从教育技术学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说起,为大家解读了“一流”的含义,并由此向大家提出了“复兴业须人杰”的倡议。接着他从家族、人际关系、班级、宿舍、小组和教育技术学专业六方面人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理论技术艺术工程四位一体知行创三行合一的角度对学生们重新规划未来人生提出要求。陈教授还从考研的可行性及对学生未来发展的意义两方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大大鼓励了还在犹豫考研的同学们。最后,李子运教授做总结发言,同学们的考研道路做更详细分析,他提到“努力是不计成本的,精力就是最大的财富”。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们对考研充满了信心,相信大家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负重前行,成为专业领域的人才为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