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13

2019年3月4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斌主持,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张斌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通读学习了全部内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班子成员表示在将来的具体工作和实践中坚决贯彻“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的原则,杜绝“七个有之”的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现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最后,张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进行总结,各口要将理论和具体的实践结合起来,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第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第二,发挥党委作用,加强党政负责,加强党委领导、严格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第三,规范学院工作,坚持创新发展,健全完善制度、形成“法治”氛围、创新发展举措;第四,脚踏实地落实,确保卓有成效,计划有落实、推进有措施、时间有节点、工作有主动;第五,强化教学督导,净化师德师风,按照学期计划,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