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8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在座的师生党员备受鼓舞,情绪高涨。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未来的前进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现在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庆祝大会结束后,我院党委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师生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谈体会、说感想、讲落实,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开启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