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杜明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959

  校2015年度科研统计现已启动,成果统计的具体要求参见(http://www.jsnu.edu.cn/00/b3/c925a196787/page.psp)根据要求,特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将本年度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于12月16日前交至静远楼805办公室。其中,论文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第一页以及版权页;专著或教材包括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项目包括立项通知书首页;横向课题须有计财处横向经费到账证明;获奖仅须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2、请各位老师于12月16日前在“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个人本年度论文、著作、项目、获奖等成果信息,以作为职称晋升和学院科研考核的依据。(注:科研系统录入成果时,暂时先不要上传附件,系统上传功能有问题,问题解决后会及时通知大家。)

3、被SCI、EI等会被论文请自行打印一份检索证明。

4、由于成果材料较多,请老师自备材料袋,以免成果丢失。科研统计工作结束后,成果原件交还个人,复印件留存。

5、上年度未统计的科研成果亦在本次统计范围之内,请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截止日期前未拿到原件的成果本次暂不统计,相关成果可计入下一年度。

由于年底考核工作较多,请各位老师按时提交材料,谢谢配合!

      计算机学院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