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张经纬同学荣获2018年度苏师榜样“学业楷模”称号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05

3月27日晚,校2018年度“苏师榜样”评选活动在马可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会,我智慧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经过各学院优秀学子展现,我院张经纬同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学业楷模”称号。张经纬,主要突出事迹:荣获国家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热心乡村教育,曾组建创业团队联手江苏省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致力于为乡村学生提供公益远程支教服务,获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全国铜奖、省赛一等奖(第一名)、省最佳人气项目。拥有《乡师实训营》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1/3),在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中,作为本科生成果展出。热心公益,先后获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省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曾赴日本交流访学,由专业推荐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

张经纬同学“苏师榜样”形象鲜活,事迹深入人心,突显出学生以学业为主的根本使命,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发挥出模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了我院学子向榜样学习的积极动力,促使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与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