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在第十一届“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488

2021年7月21-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

自2020年12月第十一届“三创赛”开展以来,学校教务处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各学院组织报名。经校赛选拔,我校共有5个项目晋级省赛。2021年6月,在“三创赛”省赛中,我院团队发挥出色,参赛项目《医疗废弃物追溯管理平台》(指导老师:杨茂云、张功杰,团队成员:王旭、陈研、王煜淇、任洋洋、刘一凡)获得省赛特等奖,成功晋级国赛,同时获得“最佳创业奖”。

暑期以来,教务处、学院领导多次关心比赛备战情况,统筹资源,为项目推进提供支持。项目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团队成员全力备赛,不断完善参赛作品。在全国总决赛上,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项目《医疗废弃物追溯管理平台》荣获“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今年第十一届“三创赛”报名参赛团队超过十万支,经过前期各省市分赛区的选拔,共有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