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云思科技杯”第七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74

2019年4月3日下午17时30分,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云思科技杯”第七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院党委张斌书记,副院长祝义教授,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专业教师代表谢春丽副教授,辅导员李强老师以及60余位学生代表,开幕式由李强老师主持。

自2013年以来,我院已连续6年举办科技文化节,旨在通过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增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认同感,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助力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学院更进一步的发展。

智慧教育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何海滨同学首先主要从此次科技文化节和之前科技文化节的改进和创新之处以及此次科技文化节具体开展活动的安排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科技文化节的特色、创新以及具体内容,让大家对此次科技文化节有了清晰的了解。在听取了此次科技文化节具体的介绍之后,张书记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竞赛的突破以及推动学院整体发展三个方面鼓励此次科技文化节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力求通过此次科技文化节的举办产生有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有利于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随后祝院长也致辞鼓励大家立足专业,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努力把科技文化节建设成为展示风采,提高自我的广阔舞台。

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本次科技文化节的设计面向不同专业、不同水平的院内、院外各年级同学,希望同学们也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科技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中来,挑战自己、突破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也希望此次科技文化节能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作品和学子,为专业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发现和培养一批好苗子,让智慧教育学院和智慧学子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出智慧教育学院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