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统研发中心简介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172

本社团的全称为“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系统研发中心”。计算机系统研发中心是以学生为主体的具有专业特色的社团,由院团委领导,由社联负责具体管理。本社团的活动原则是脚踏实地、突出特色、服务大局。

计算机系统研发中心立足于智慧教育学院,旨在于团结对互联网信息技术感兴趣的有志之士,增强成员的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寻求磨炼更高的互联网技术,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为低年级同学提供相关编程能力的培训,希望能更好的将社团始终追求技术、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热情传承下去,为学校、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数字化平台体验,为学校数字化校园做出贡献,也为自己职业生涯打下基础。

计算机系统研发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1日,最初由智慧教育学院五名同学组建,现在已经是三十余人的大家庭。在校期间承担学校网站建设与网络维护的多项工作,培养了大批精英人才,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动手实践的能力。

现阶段主要项目成果有:智慧教育学院就业跟踪系统、党建交互系统、失物招领网、计智慧教育学院网站、研究生招生网、活动报名系统等网站,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各类竞赛奖项二十余项,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这些项目的实施和奖项的获得都在不断提高社团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社团网址:jsjxtyfzx.tk联系方式:tel:13056209110QQ:15018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