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课理论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79

2019年4月21日上午8:30,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薛深教授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以“深刻领会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党课,薛教授意在要求学员们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培训中,薛教授首先向学员们明确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始,以“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结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继而给学员们讲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发展脉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的唯物史观。并向学员们梳理了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形成过程,正确认识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地位。还向学员们明确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科学内涵,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成果由人民共享”的“三个一切”科学内涵。最后指出了全面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要求。

本次党课在薛教授的主讲下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不忘初心”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