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796

4月22日晚上18:00,江苏师范大学党校王保义校长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王校长向学员们强调了党的指导思想要与时俱进的重要性,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基础。接着,王校长向学员们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义,学员们要以史为鉴,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王校长对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做先锋、做贡献提出了四点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做发展带头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追梦筑梦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先锋”带路人。

本次党课在王校长的主讲下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核了解,深切感受到党的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