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801

4月23日晚上19:00,江苏师范大学学工处崔成前处长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崔处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向学员们强调信仰的重要性。其次,崔处长从不同角度讲述信仰的内涵,并从个人层面、政党层面、国家层面和民族层面向学员们强调坚定信仰的重要意义。接着,崔处长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过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动力真实源自坚定的信仰。最后,崔处长提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引起了在场学员们的广泛共鸣。

信仰是实现民族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全体学员在深切感受信仰的力量基础上,努力拼搏,认真提升自己,把个人的追求同国家的追求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中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