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820

2019年4月24日下午6时,校纪委聂恒柱书记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主题党课。

聂老师首先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并从党的指导思想的科学性、革命性和实践性三个特点出发,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在历史上的发展历程和对现实生活的作用。接着,聂老师从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和个人层面为学员们解释了为什么要有党的指导思想。最后聂老师希望学员们从自觉学习、全面把握、联系实际和与时俱进四个方面努力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

聂老师的讲座让大家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了更加形象和系统的了解,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主动关心时事政治,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在好好学习的基础上,对标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从思想上努力加深和丰富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用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学习、工作、服务、奉献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