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77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建设和谐校园,促进教职工凝聚力、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522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在运动场举办的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8个集体项目,分别是“足球射准”“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集体跳绳”“一鼓作气”“有轨电车”“龙行千里”和“旱地龙舟”。我院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教职工们人人都是运动员。

本次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视觉盛宴,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运动和开怀大笑中得到充分释放。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获得协同作战第一, 集体跳绳第七,龙行千里第四, 一鼓作气第四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快乐健康地工作,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